从前有只猫-=

我们EC HE了,你们呢?

【EC】你爱我几岁(短小一发完)

第一次写短小

ooc有

大噶有什么建议请提啊!留言啊


5岁

Charles是幼儿园最乖最可爱的宝宝,老师最喜欢Charles,大家也都喜欢和Charles玩。

不过在这么多小朋友里,Charles还是最喜欢Erik。Erik是班里最酷的宝宝,他不爱说话,但是很聪明,是唯一一个愿意和Charles玩象棋的小朋友。他还有一双漂亮的灰绿色眼睛,每次这双眼睛认真的盯着棋盘的时候,Charles都会偷偷看Erik。

这一次,Charles偷看不小心被Erik抓到了。Erik抬起头,看向Charles,歪了歪脑袋,“怎么啦?”

“啊!”Charles紧张的鼓起了嘴,原本就软乎乎的小脸看起来更圆了,蓝色的眼睛四处躲闪,给自己找着理由。

“那个,”Charles白嫩的小脸上泛起点粉色,“Erik喜欢我吗?”

“咦?”Erik虽然不知道Charles为什么这么问,但还是说了实话,“喜欢啊。”看着桌子对面的小人儿眼中泛起光,嘴角就要开出一朵笑的时候,Erik忽然补充,“不过……”

蓝眼睛又紧张起来,“不过什么?”

“我还是最喜欢Charles就只有5岁,不要长大。”Erik低下头不看Charles,灰绿色的眼睛黯淡着,无所适从的晃起小腿。

“为什么呀?”看着Erik低落的样子,Charles有点担心。

“因为Charles很受欢迎,长大以后会有更多的好朋友。”他抬眼看着Charles,“我害怕你不会愿意和我玩了。”

Charles从椅子上跳下来,走到Erik身边,拉住Erik的手,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Erik看进那双海一般的眼睛,听着他最好的朋友的誓言,“别担心,你不是一个人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
15岁

Charles看着走在他前方的Erik的背影,进入青春期的Erik又高又瘦,比以前的话更少,却更受大家的欢迎,尤其是女孩子的。

冷峻阴沉的绿眼睛,哈。Charles在心里冷笑,那些女孩子看着Erik尖叫时的句子刺的他的心里毛毛的。

可是Erik不知道。

Erik依旧在他前面走着,两条长腿随性的迈开,牵动整条腰臀线,透着青春的荷尔蒙气息。Charles再愤恨的瞥一眼他心底里的身影,目光挪向别处。他们今天又吵架了,上中学以后他们吵架的次数就多了起来,加入辩论队以后这种情况就更多了,他们有时能从辩论队一直吵到放学回家,直到不得不分开的那个路口才会停止。而让Charles有点绝望的是,Erik每次都会选择和他相对的辩题,不管他怎么选,Erik总是站在他的对面,从不在他身边。他抹了一把脸,天,这会不会意味着他们的友情就到此为止了,当初又是谁要他一直待在他身边的。

何况他心里渴望的不止友情。

而Erik什么都不知道。

Erik停下步子,转身向后望去,身后的人没有跟上来,而是在颇远的地方就停了下来,一只手提着书包,带子都落到地上也不管,一面望着校园里的桃花。

“喂,”他向Charles走了两步,“该走了。”

Charles没有看他,也不做声,清瘦的胸脯一起一伏。大概还在生气吧,Erik想。他回身走到Charles身边,抓起他耷拉在身侧的手,放柔了声音,“走吧,先回家吧。”

Charles却猛地打开他的手,回过头来看着他,蓝眼睛有些微红。

“回家?Erik,能不能不要逃避问题!”Charles知道他这样很胡闹,他并没有告诉Erik自己在别扭什么,今天的吵架也是他先置的气,可是这也不过是他的一厢情愿,又怎能说得出口。

被猛地发脾气Erik莫名其妙,本身脾气也不好的他火气也上来了,“逃避什么问题?嗯?我觉得我们刚才已经讨论的很清楚了,现在就应该回家!”

你瞧,他还以为你在说刚才的论题。Charles苦笑,“其实你不喜欢我了对不对?有那么多人喜欢你,而我只会跟你吵架,你就只是喜欢小时候不会跟你吵架的我而已。”听听你说的都是什么话,Charles想,哼哼唧唧像失恋了一样,虽说处境其实差不很多,只不过他的恋爱还没开始就要死掉了。

意料之外的,Erik却没冲他发火,只是认真的看着他,“我没有不喜欢你。”似乎怕Charles不相信似的,进一步道,“我没有不喜欢你,Charles。你5岁还是15岁,我都喜欢你,实际上,”他咽了咽口水,又向前一步,两手抓住Charles的肩,“我爱你。”

空气好像那么一瞬间都停止了,Charles抬头看着Erik,他离得那么近,低头说话的时候,呼吸打到他的鼻梁上,暖暖的,痒痒的。

“我也是,Erik,”他的眼泪流下来,“对不起,我也是。我生气只是害怕会失去……”

Erik上前,将他的道歉堵在一个青涩的吻里。


25岁

例行公事后,Charles湿漉漉地躺在Erik怀里,享受甜蜜的余韵。

“Erik,”他忽然想到什么,半翻起身,一手搭在爱人的胸膛上,“我们认识20多年了,在一起第十年,你最喜欢我哪一岁?”

昏黄的床灯下,蓝眼睛忽闪的明亮,微凉的手指在胸前撩拨起一丝柔情,Erik抓住Charles的手又将他压在身下,“我就喜欢你七老八十,那也去不了,也没人要你,只能待在我身边。”

“去你的,你作弊。”Charles在Erik扑过来吻他时轻笑出声,很快又转为呻吟。

夜还很长,他们的时间还很多。


35岁

看着Erik端着棋盘站在桌旁时Charles的气就消了,不过他还是做出勉为其难的样子才同意和Erik下一盘棋。结婚后他们依然会吵架,不过他不会像15岁那样再闹别扭了,他们总有办法能解决问题。

不过吵架总是影响心情的,一局未定,Charles停下来,又问到很久以前问过的问题,“Erik,你最爱我哪一岁?”这么久了,你是否心境依旧?

看着Erik默不作声,Charles有些担心起来。

“我不在乎时间,Charles,我只是爱你而已,只是因为你。”在认真思索了一番后,Erik答道。

“你作弊,Erik,”被答案逗笑的教授却还要追求严谨,“你不能脱离时间去分析事情。”

“哦?”Erik嘴角别起一抹笑,伸手与爱人十指相扣,“那就让我超越时间,永恒的爱你。”



85岁

午后的阳光洒在庭院里,Charles躺在躺椅里小憩,Erik则拿一把剪刀,在花丛中随意的修修剪剪。越到老年,他们的性格就越像互换了似的,原本活泼的Charles越严肃沉静,而沉默寡言的Erik倒成了好开玩笑的老顽皮。

侍弄了一番花草后Erik走到躺椅边坐下,给自己倒杯水喝。Charles感觉到身边的动静,眯起眼睛看着这个陪他走过一辈子的人,白布衫裹着他有些微驮的身躯,在阳光下忽然有一种时光悠长的感觉。

“Erik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几岁?Charles,这个问题你问了一辈子了。”背影又喝了一口水,哑哑的笑了起来。

他也笑了,“所以答案呢?”

“嗯……”Erik卸下檐帽在胸前扇着,“这辈子是肯定都爱你的,最爱的还是放到下辈子去找吧。”

“哦?”Charles眼睛完全睁开了,他的老伴总给他新奇的答案,“不超越时间了?”

“饶了我,Charles,”灰绿色的眼睛带着笑望着他,“我当然要超越时间去爱你,但在每一个具体的时间点,我依然渴望拥有你。”

Charles将头撇向一边,把温柔藏到笑里,“老滑头,从哪跟小孩子学的情话?”

Erik也不接话,伸手拍了拍爱人的额头,“往那边点,给我让个位置。”

感到爱人的头颅轻轻靠上肩膀的触感,Erik望向又闭上了眼睛的Charles。每次这样的靠近,都让他感到安心,从幼儿园午休时睡觉不安分滚到他身上的Charles,到中学郊游路上受不住颠簸靠在他肩上睡着的Charles,再到后来无数个相拥而眠的夜晚,他们确实已经走了很长的路。

那就午安吧,亲爱的。Erik也闭上眼,下辈子,我想继续爱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卑微求红心蓝手

以及小建议~



评论(5)
热度(24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前有只猫-= | Powered by LOFTER